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我原本还曾怀疑他是不是用猜的(就跟过去的我我一样)但在我偷偷地花了十多分钟算出他的一题数学后,才发现那就是正确答案。
好讨厌的感觉喔。
我嘟起了嘴,但生气的对象则是没用的自己,并很纳闷我的人生到底是在哪里走偏了,承翰不是跟我一起长大的吗?
为什么他会那么有为,而我却这么废呢?
好一阵子后,我终于写完了物理的作业,便拿出段考会考的英文杂志开始读--当然,全部科目都很烂的我自然是大字看不懂几个,所以与其说在看,不如说只是在练习查字典而已。
我是在将一整句话所有单字的意思都查出来后,再试着把它们排列组合一番,看能不能推敲出其中的意义。
但因为我不仅词汇量等于零,文法基础也是有跟没有一样,所以这过程实在又缓慢又痛苦,久久都没有什么进展的感觉实在让人觉得好糟。
要帮忙吗?承翰轻敲桌子,然后推过来写着这几个字的纸条。
你又做完功课了?我错愕到不行,毕竟我的进度连一半都不到。
还没还没还没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